2006-08-23 18:03:50 天才庭*

ܤ [ ゞ永遠的好姊妹 ] , ミ

  
     今天註冊完放學,我陪伴著小朋友回家 ~
  
     在那時,相處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有點傷悲 ...。
  
     臉上的微笑,都是偽裝的 !
  
     哎呀 ! 強顏歡笑 ... 是如此的疲憊呀 !
  
     我可以說是 ~ 樂觀 … 卻疲憊 !
  
     妳突然告訴我說 :;* 我好想哭噢 ...。
  
     別哭,堅強點 ! 雖然妳離開,大家都是如此的難過與不捨 !
  
     我知道妳的心情都是比我們還要難過 ~
  
     我也知道妳是多麼的不想離開我們 !
  
     我也跟妳說過 :;*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
  
     總而言之,到了哪裡,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噢 ! 有空,我們還可以約出來呀 ~
  
     如果,當妳不愉快的時候,妳還有我們這些姊妹呀 !
  
     木炭;包子;庭小妞我   都會陪伴著妳呀 !
  
     我們大家都是好姐妹 ~ 永遠的姐妹 ! 不可以忘記噢 !
  
     妳要好好的加油,知道嗎 ?!` 讓自己隨時保持快樂噢 :-) !
  
     庭小妞整個人會很想妳 !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
  
     庭小妞整個人也很愛妳噢 ! 恩罵[啵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