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03:45 天才庭*

ܤ [ ゞ我們都很不捨 ] , ミ

  
     是呀 ! 整個很難過 .. 也感受到失去姊妹的痛 !
  
     我們是國小五年級 ~ 國中七年級的好姊妹 !
  
     我們都會互相談心的 ! 但 … 明天卻是妳我最後一天見面喏 !
  
     我可以說 :;* "留下來好嗎 ?!` 不要離開我們 !!!"
  
     因為沒有妳,我沒辦法更完全的釋放我的心情 !
  
     從五年級到現在,釋放心情時,我都需要妳呀 !
  
     我無法想像明天過後,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是怎麼樣來過 ...。
  
     我了解妳的感受,我也知道妳有千百個不願意捌 ?!`
  
     我只能笑著祝福妳 :;* "不管到了哪裡,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
                 隨時隨地試著保持好心情,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傷害身體了。"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妳我都可以好好的度過 !
  
     我相信,彼此的友誼都會永遠地存在著 !
  
     我得堅強,也得要愉快的面對 !
  
     我很開心我們曾經擁有過回憶裡的我們 !
  
     但我還是很想大聲的對妳說 "我很不捨得妳走"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