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03:27 天才庭*

ܤ [ ゞ補*高雄;劍湖山之旅 ] , ミ

  
     柯柯 ! 方華補習班 --- 兩天一夜 --- 高雄;劍湖山噢 !
  
     在遊覽車上大家都在瘋狂唱歌噎 !
  
     我噢,也有唱噢,拉拉拉拉拉 ~ 哈哈 XD
  
     第一天的旅途行程都不錯噢 !
  
     有去海邊散步噎 ~ 也有去坐愛河之船噢 ! 好開心噢,哈哈*
  
     高雄的建築物都超讚的 ! 閃亮亮 ☼ 閃亮亮噢 :-)
  
     夜宿在高雄的六和飯店 ~
  
     大家都搞的很神秘,在房間門口的第一步驟 …
  
     【摳摳摳,不好意思,打擾喏 - 皿 -*】
  
     進房間的第二步驟 …
  
     進廁所前也一樣要 ”摳摳摳” 。
  
     進到廁所裡後,馬桶沖水沖一下噢 !
  
     而且廁所還整間用水冲過一遍噢 !  
  
     我真的會笑死掉噎 XD 大家實在有夠迷信,哈哈*
  
     那個巧雯妹妹,實在有夠變態的 ~ 才一進房間,就發癲 ~
  
     直接把我們女生撲在床上 -   -* (變態狂)
  
     全部女生都在反抗尖叫,真的會笑死噎 XD
  
     六和飯店旁,就是夜市噎 !
  
     大家都各自去逛夜市吃晚餐捏 ~
  
     可是,我逛夜市逛的一點都不愉快 -   -*
  
     因為我哭著逛夜市 ... (很可笑吼?!)
  
     晚上大家都在跑來跑去,到處鬼叫 ~
  
     而且我們還看鬼片跟輔導級的電影(還瞞A的) - // - *
  
     我們玩到差不多兩點大家才睡搞搞 ~
  
     寶貝姊妹悶,晚安噢,恩罵 ⊙//3//⊙
  
  
  
  
  
     隔天早上,大家都很懶惰,我也不差-   -*
  
     睡覺的繼續睡,一起來看電視的繼續看電視 ~
  
     根本沒有人整理行李跟刷牙洗臉,通通都再拖時間 -   -*
  
     我也一直坐著發呆,整個人很痴呆,感覺還沒睡醒 -   -*
    
     10點終於到劍湖山摟 ! 噎屎 ! 我要玩每個遊樂設施ˋ皿ˊ*
  
     劍湖山,我來喇 ~ 哈哈哈 XD 
  
     幾乎每個遊樂設施我們都有玩過,只有G5沒玩-   -*
  
     因為我們都會ㄍㄧㄚㄍㄧㄚ的,柯柯⊙皿⊙*
  
     我們還有去玩水上獨木舟,玩到濕搭搭的 ! 好好玩噢 ^ Q ^
  
     我整個人很開心捏,開心的整個人自High ! 柯柯`,-*
  
     一到車上,我整個人睡死死的,因為好累噢 ! 愛睏 …*
  
     回到楊梅已經07點摟 ! 回到家我就洗澡睡覺喏 !
  
     兩天一夜之旅,不錯開心噢 :-)
  
  
  
  
  
               pic;;;大娘是也 :-)
  
  
  
  
  
               pic;;;大娘是也 :-)
  
  
  
  
  
               pic;;;大娘是也 :-)
  
  
  
  
  
               pic;;;大娘是也 :-)
  
  
  
  
  
          pic;;;米粉;大娘是也---心連心噎,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