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27:15♂〃橘子〃♀

你最近還好嗎?

H: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S: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S+H:問自己習慣了嗎
E: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S+H: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E:讓寂寞變聽話

合:你最近還好嗎(S:好嗎)
E: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H+S:思念裏掙扎)
H: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S:還記得嗎)
合:你最近還好嗎(S:好嗎)
E: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H+S:心還會痛嗎)
H: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合:快向快樂出發

S: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E: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H:還尷尬)
S+H: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E: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H+S:要怎樣不流下)
S+H:問自己習慣了嗎
E: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S+H: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E:讓寂寞變聽話

合: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合:你最近還好嗎
E: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合: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合: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E:Oh...你還記得嗎)
合: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H:快向快樂出發 Oh...Oh...OH..)

上一篇:永不消失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