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02:55♂〃橘子〃♀

一個月 又過了

已經5月了

很快的我要升上國三...

我根本就不想考基測...

想到那個 就讓我壓力好大

因為我成績不停的往下滑

補習班考的好

根本就是假的

最近覺得自己好差勁

都用作弊的...

那些分數

根本就不屬於我的

因為那並不是我的實力

我的功課越來越差

我完全不會

這次考試

沒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我的人生就快毀了...

我的志願又是哪所...

我的成績好的了嗎...

我的鄰居會怎麼看我...

看我只是一個浪費家人前的小孩...

我什麼都不會...

只會...做什麼?

我會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