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0:53:25。笨笨。

。打亂了我的生活。

昨天的你 又在度的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得承認 你 又成功的 打亂了我的步調

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心情

你這麼一出現 我 亂了

一直以為 長了一歲的我

應該 更加堅強 勇敢

也一直認為 自己在面對這件事情上

做的不錯

只是 沒想到 我一直以為的堅強及勇敢

卻在你的出現後

全部被否決了

你 扎扎實實的又亂了我的一切..

也許 你說的真的很認真

也說你從不拿感情開玩笑

但 我卻想告訴自己

你只是一時迷失了方向

休息一會 你會找回和學妹那正確的感覺!

我 用微笑帶過

  用微笑隱藏著我的亂

別傷了她 她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