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09:41婷♥

我不要一個人

從什麼時候206變成那麼好啦?


我想回去

不想前進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我是膽小鬼

我害怕一個人面對高中

以前 有好多好多人陪我往前走
現在 只有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我不要 我不要


羽總陪著我說東說西
羽總牽著我跑東跑西
羽總嘟著嘴演東演西
羽總能散發出吸引我的目光
我是你專屬的小老婆


媽咪跟我是在二年級的時候變好的
媽咪會在下課拉著我去廁所
媽咪會在上課跟我一起鬧致遠哥要看電視
媽咪會在午休一邊寫著字音字形一邊跟我鬥嘴
媽咪會在無助時發出一種平時沒有的溫柔救出我


阿公能一眼看出我的心事
阿公能在需要人陪陪時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雖然會因此哭 但也因這樣我不需武裝自己
因為在阿公面前我很透明 很輕鬆 ]
阿公能看出我的無聊 陪我說說話 罵罵我大塊呆
阿公ˇ大塊呆是你的專屬ˇ


翔妹在我剛開學時總找我鬥嘴
翔妹在下雨時會問我有沒有帶傘 要借我傘
翔妹在徬徨時總努力搞笑讓我不再擔心
翔妹在憨憨的笑容下其實有顆敏感細心的新
翔妹其實一點都不娘 他最MAN 最帥啦!


小牛總有辦法帶動氣氛
小牛總可以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 ˋ雞飛狗跳[XD]
小牛總在座位上說著大言不慚的話
小牛總在座位上看著坐在地上的我們開心的笑著
其實阿牛的內心也是很脆弱的 卻拼命的笑給我們看
還記得有一次牛拿十年的歌詞給我跟羽看
結果我們都哭了 小牛也慌了


還有凱凱總用天馬行空的想法
把我們逗得樂開懷
但在無助時心頭亂糟糟時
會提出最實用的建議



還有............
.....................
.....................
.....................
.....................
欣ˇ 嵐ˇ 阿杰ˇ 旭ˇ
青蛙ˇ芭樂ˇ十摳ˇ
大象ˇ小庭ˇ........
...................
[還有所有的206]


我懷念一切的一切.....
我想念所有的你們
我思念獨一無二的206















沒有你們.......
我撐不過去.....
我需要你們.......
陪我前進ˋ陪我成長
陪我熬過那未知的高中

上一篇:>(OO)<

劉瑋倫 2008-09-06 12:13:56

咩:
什麼時候不相信人性的妳
也懂得樂觀向前了啊
XDD

阿公 2008-09-01 21:29:45

找到...但也不能取代=ˇ=
裡面的種種回憶 無可取代

如果能回去 我寧可放棄田徑
我想好好珍惜 珍惜和你們的快樂

咩老公 2008-09-01 20:56:56

人生就是這樣
你不能去要求它恢復原狀
只能繼續往前走

或許在下個轉角 下個路口
你會找到另一個206

相信這個班級已在你人生當中寫下了高潮
但你的未來不能沒有比這更精采的

回憶可以想
但不能逗留 停滯不前

老婆你很聰明
我相信你明白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