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20:31:17藍寶

2013/7/3放暑假囉~

    又放暑假囉~

我想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吧(應該不會有延畢意外吧XD )

真是戒不掉寫周記的好習慣(不過也不是每周都寫==)

一晃眼又到了七月,每次看到上一次寫的時間都停留好久

不過好在都有空下來的時間可以回來這裡寫周記

寫這個還真是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情,因為好多電玩遊戲我的電腦都沒辦法開起來Q.Q

好險還有這個小天地。

    上半年做了甚麼事勒?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畢業專題上面

明年六月就要畢業嚕~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我也到長榮來要滿四年的時間了,好耶~開心

真的是太開心了,可以到長榮來念大學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了吧 ^ ^

真的好開心,當初的堅持真的是對的。

    今年的暑假留在台南幫吳彩珠老師當工讀生

好再有這份工作讓我瞎忙

不然暑假兩個月還真是尷尬不知道要幹嘛

會去又一直被碎碎念

呼~好險。

   剛剛四處晃晃,看來有了FB之後

用網誌的人好像又變少了

大家都一窩蜂

我想會寫作的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寫作吧

記錄自己的心情,耶~

說到暑假打工

這幾天來一直在打字

還要把座談會的錄音檔做成文字檔

這可還真是個浩大的工程

這幾天一直聽錄音檔

真是有點精神折磨~

好險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希望下次的工作任務可以出勞力就好XDD

     蘋果畢業了

忽然覺得自己清淨許多@@

(遭ㄌ~好像有股莫名的注視朝向我==+)

不過也變得有些無聊(這才是重點~ㄎㄎ

蘋果畢業不在身邊

有時都會開始想蘋果

所以這禮拜五就要跑去蘋果家找蘋果囉~好耶~

暑假也跟蘋果去走馬瀨休閒農場

哇~還真不錯玩

只可惜第二天開始下雨了

平常日的話人也比較少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就在我和蘋果的約會時間>//<

跑去走馬瀨農場有看到啄木鳥(真厲害,在樹上還能被蘋果發現@@

還有跑去射箭(哈~好險我有修這門體育課

還有高爾夫球(我打超過150公尺,飛高高~

還有坐遊園車

然後住小木屋

還有摸小山羊,看牛

很可惜滑草沒有開放

少玩了一項遊樂器材

結束走馬瀨後跑去玉井吃有間冰鋪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很普通。

然後又做免費的台南市橘線公車

跑去麻豆

發現我們真的是到處跑

逛逛夜市~到處晃晃

然後為蘋果的畢業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真是太美好囉~

    一個半月前感冒

想不到現在還偶爾在咳嗽

看了好幾位醫生

第一次感冒花了這麼多錢

好險跑去台南署立醫院

醫生看完X光說不要緊

等它慢慢好就行了

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好險~可以繼續吃冰跟油炸的東西了

XD

身體健康很重要,要均衡的飲食還有規律的運動

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好在這份打工可以讓我有超彈性的時間可以做運動

暑假才剛開始

希望八月可以上高雄市政府高雄厝設計培訓的課程

這次的暑假更充實

也準備為再次出社會的前哨戰好好加油

希望可以跟蘋果長長久久~YA~

上一篇:2011/10/28

下一篇:被拔剌吃掉臼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