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6:57:40提摩太

感謝讚美耶穌

今天騎車回北投,經過圓山的圓環,號誌燈剛換為可左轉燈,
正要催油門往前騎,聽到有摩托車的呼嘯聲.
遲疑了一下,就看到一台要往大直方向的白色轎車,
以極快的速度撞倒那台摩托車,騎士被撞飛起來,
倒在安全島的前面.因後面仍有課,我繼續騎回家,但我一路是哭著回來的.
一方面為了被撞倒的騎士,另外也感謝 神再次地救我脫離車禍的危險,
因為若不是這台呼嘯而過的摩托車讓我遲疑了一下,
而這台白色的轎車仍以極快的速度
硬闖紅燈,那麼今天倒在地上的就是我.
那場景,那碰撞的聲音,很難從腦袋中刪除,
但更多湧出的是對父神的感謝和讚美.
與你們分享見證的同時,也要請你們為車禍的兩造來代禱.
求耶穌醫治的大能臨到騎士的身上,
使他親身經歷到神,也為白色轎車車主代禱,祈求神賜給他平安和勇氣,
來面對和處理這件事,謝謝你的代禱.

小淑真
被嚇壞的媳婦 2007-05-10 21:45:58

真的是感謝主讓你可以平安的回家
讓你免於這次的車禍當中
卻也求主醫治那騎士的心靈及身體讓他可以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