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20:23提摩太

事奉還是差事(翰鳴從網路上看到的)

         差事與事奉

有些人在教會裡有差事,也有些人在教會裡事奉,分別在那裡?
倘若你做是因為沒有人做,那就是差事。
倘若你做是因為要服事主,那就是事奉。
若有批評的時候你就不做,那就是差事。
若在批評下你仍不斷地做,那就是事奉。
若你是在不受影響下才做,那就是差事。
若你要犧牲也不停地去做,那就是事奉。
若你在當中很難得到滿足,那就是差事。
若你在當中時常得到滿足,那就是事奉。
若你所關心的是成功與否,那就是差事。
若你所關心的是盡忠與否,那就是事奉。
一般的教會都塞滿了做差事的人,
而興旺的教會卻塞滿了事奉的人。
我們自己又怎樣呢?
若神叫你去事奉,就不要當作一件差事。
若你正在做差事,辭掉它而去一生事奉。
神不要我們在差事上打轉,卻願我們盡心盡性地事奉。
你咧?
你的感想是什麼?
昨天本想用這篇文章還每個同工勉勵的!
但是最後放在禱告裡了!
我們提摩太聚會時是服事還是差事?
我們靈修營時是服事還是差事?
願網路上的好文章可以時時刻刻提醒我們
我們是在「服事還是交差了事」
Tiffany丞鈞 2007-04-30 21:47:42

這真的是可以好好來提醒自己,
這也常常是我的軟弱,
很多時候一心只想要多做點事工,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喜歡為主作工,
但更多時候卻是,
一個人的一句話,
可以改變我對整個服事的態度,
常常我都太專注於人的言行,
而忽略掉 神真正要我去做的目的是什麼?
這樣的軟弱,
我自己都知道,
但是靠我自己真的是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唯有將我這樣的軟弱擺在禱告當中,
求 神來剛強我的心才是最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