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32:16提摩太

多出來的那個人~

大家好~我是承鴻
後來才加入這個團隊的一員
主要負責的是美工設計的部分
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共事
在這段期間我會盡力的把負責的工作完成
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容與指教
以下就是我簡單的介紹

我叫林承鴻
住在西門町旁邊的住宅區
就讀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今年畢業了!!)
平常喜歡和周公下棋.當電視兒童
也喜歡看看電影.聽聽音樂
對美術跟攝影也小有興趣
愛做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不擅長講鬼故事或笑話.但卻很愛聽
個性有時懶惰有時勤勞...

最後
希望這段期間大家能夠共事愉快
把活動辦到最好.最成功!! ^_^

上一篇:聖誕夜驚魂

下一篇:希望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