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55:24提摩太

活蹦亂跳林小鈞是也!

我.......終於來了!
哈哈哈!沒辦法,最近實在是太忙囉!
好啦!現在這篇就是我的位置了,
我可要好好利用一下,
讓大家多多認識我喔!

我,本名叫做林丞鈞、
小名叫Tiffany,
因為是個老大,
團契的小朋友都不叫我輔導、
也不叫我丞鈞姊,
他們都叫我Boss。酷吧!
現職於社會大學一年級(快升二年級了!)
兼職於關渡基督長老教會少年團契輔導。

我愛跳舞、不喜歡彈鋼琴,
但我喜歡彈詩歌、卻不喜歡彈古典樂。
我喜歡演戲,喜歡舞台的感覺,
只有在舞台上我才找的到自我。
雖然已經不多有這樣的機會了,
但是,神已經在別的地方使用我了,
我感謝 神,在任何時候都願意使用我,
即使我是笨拙、即使我是微小,
但在 神的眼中都是看為寶貴。

提摩太的環境,我算是元老,
曾經一段時間,使我遠離了,
但當我再一次的回到這個大家庭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還是充滿著愛,
在這,原本彼此不認識的幾個人,
因為對這信仰的熱枕、
以及有共同的異象,
展開了「提摩太的夢想」。
我們在信仰上彼此幫助、彼此同工、彼此代禱。
這都是支撐我的最大力量。

在這有歡笑、有淚水,
但一直存在的是永恆不變的愛。
期盼更多人加入提摩太,
讓我們為著 神的國一起努力、
共同服事,共享越服事越甘甜了滋味!

上一篇:名音小朋友

下一篇:聖誕夜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