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36:10提摩太

ㄏㄢˇ鳴的introduction

許 翰鳴
出身在台灣國~台北市~
本居住北投區石牌,但在某一年的11月搬到了板橋
母會是石牌教會,現在在松山長老教會當幹事…

幹事是幹什麼的?
就是幫助牧師處理行政上的事情,
但是教會牧師太強了,所以我就成為大家的公僕了,
但是服務牧師還是我的第一志願。
我很喜歡跟年青人玩在一起,
因為我很老了,但長得還很年青…
還因為這樣剪頭毛就比較便宜(奸笑)

對自己的期待
好期待自己可以完成該做的
然後成為一個牧師or宣教士,
但已現在的情況該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但說不定上帝對我的期待又是不一樣,要努力去尋求囉!

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參加這個營會
雖然它不是最吸引人的,但是它確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預備的
為了這個營會甚至請假被扣錢都要參加,
因為它是上帝給我們的任務…
想到幾年前年前的熱血,讓我現在感到很羞愧…
但是我就是要繼續參與,在營會當中找到任何的(神跡-神經過的痕跡)

以上報告~願主祝福

上一篇:提摩太的家

下一篇:名音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