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43:58Timothy

CHIRSTMAS

今天除了是聖誕夜以外
還是我國中跟國小的校慶
去國小見到阿佑跟猴子
他們兩個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見到了陳老師
他一看到我就過來摸我的臉 說我長高了
哈 有點嚇到
看老師帶的班級好像不是很好帶
大隊接力還最後一名
想當初我們班可是連拿五六年級的冠軍
而且我還是最後一棒
我跟阿佑 猴子前都是田徑隊的 看不出來吧
哈 但是是真的
我還收到猴子給我超可愛的鑰匙圈
是一隻猴子拿著ICE CREAM
我很喜歡 謝謝他摟

後來又回去國中
遇到啾啾 雅竹 阿皮 覽柏 永年 育聖 矮仔
還有機器娃娃
最經典的是一進去就看到郭淑紫
他還一直看著我 還對我笑
原來她認識我 也記得我耶
哈哈
害我趕快很不好意思的說主任好
進學校後

看到了導師
老師還是一樣
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一看到他就知道是老師了
他還請我們喝飲料呢
接著去看看國三時的教室
想起那時候在那邊的生活
我真的很懷念
剛走上樓梯
以前的感覺又通通回來了
雖然緊張辛苦 但很充實
看完教室以後去訓導處
又遇到了卓玉阿姨
因為我的小近視
所以有點認不出來他 有點不好意思
但他人還是很好 跟他小聊了一下
也找到了我最想見到的老師
就是姐夫的店
看到他
我們還是一樣 互叫姊夫的店
她還是很有活力 很會管學生
他說我瘦了 我說對阿 有練儀隊
結果他他說他差點聽成瑜珈
差蠻多的 哈哈
後來就跟其他人去逛逛 看看學弟妹

晚上去信義區那邊逛街
那邊好有聖誕氣氛歐
超漂亮的 人也很多
在那邊照照相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連逛了101 新光三越 華納一堆的地方
哈哈 我看我真的是敗家男
我今天很乖 什麼都沒買憂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度過平安夜

最後
祝所有人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