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57:16Timothy

STILL

這張圖是在麗晶酒店照的
吃飯的時後照的 哈
以前叫晶華吧
好久沒有去那邊了
記得小時候過年都會去

今天會去那邊是因為我在美國的表哥回台灣
還有我爺爺生日
真的很羨慕我表哥
從小到大功課都很好
從台大畢業後
去美國修碩士吧
他順便在美國電腦公司打工
月薪就有台灣大主管級的數目
以後他都會在美國了
但很開心的
明年暑假我也要去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去
大概跟叔叔之類的一起
吃飯的時後也討論了一下
還蠻期待的
真的好想去紐約

只是剛開始的時後
心情蠻複雜的
又點低落 又有點激動
因為快到飯店的路途中經過了
最後跟他在一起的那個地方
有一點傻眼
後來MOM跟我說
我小時候有在那邊學游泳
DAD的同學會也就在附近的飯店舉行的
原來我在那邊徘迴了很多次
沒有想到
在到這裡的時後
感觸會是如此的深
又一次
勾起我又痛苦又開心的回憶
我希望時間會讓他漸漸淡去
如果時間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