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44:17Timothy

Relax

今天是可以好好休息的禮拜六
雖然還是要早起
除了今天DAD要上班
還有要去補習班劃位
在去之前
MOM帶我去吃雙聖早餐
好久沒有吃了耶
只是剛好也在東區
有點無言
但吃比較重要啦
哈哈 我這小豬

然後就直殺火車站去劃位了
時間有點早
就先去買了安室奈美惠的新單曲
超有聖誕氣氛的嘻哈抒情曲風 超好聽
劃完位就陪我媽去新光三越了
沒想到人超多
還有電視在拍勒
差一點拍到我 真嚇死我了

後來去找DAD
陪他去吃午餐
順便逛逛
剛剛好讓我買到了TOMMY襯衫
是粉紅色的
說真的這是很大的突破
還有事DAD幫我出的錢啦 哈哈

回家之前又去買了COOL的第一百期雜誌
超正的
海報很讚

一回到家就開始把海報拿出來
貼在門上
順便佈置一下房間


今天很開心的度過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