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2:03:15蔣宛乖(timo)

丸山隆平,23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什麼?!有人說標題很熟悉?!

別這樣啦..因為都是生日賀文所以當然差不多嘛...(噘嘴)

重點是不同人了啦!大家請看看這爽朗的笑容啊~~~

這次的主角是関ジャニ∞的橘色戰士,丸山隆平!!
讓我來為大家小小地介紹一下他好了

不然就這樣突然蹦出他來而且我又對他有著不少的愛

我怕大家會看得很惶恐(笑)

丸山隆平,関ジャニ∞的bass手

專長是...搞笑!XDDD

是個大家公認沒有氣氛就活不下去的人

不過跟他表現出來很不一樣的是

他的web是走文藝青年路線的呢!

喔喔,還有,他是京都人喔!

強調一下,丸山隆平是上面那個,下面那個是すばる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好像有另一種涵義?)←自毆

若真的要說注意到マル,應該是在Spirits!!上跟すばる那一大段超級有默契的對話吧!

然後才想到,原來那時候在Excite上的Dreamin’ Blood裡那段讓我很在意,覺得聲音很好的那段solo是マル

接著就是那個封印解除事件

畢竟是跟我的粉紅寶貝有關

當我看到人家所敘述的,マル溫柔的言語和舉動的時候

忍不住就紅了眼眶了

這就是マル,一個雖然有著搞笑外表但其實是個極度溫柔的人

後來,該說是註定了還是怎樣

總之看Dream Boys的時候又被マル的帥氣舞蹈給打到了

マル跳舞真的很帥氣!!無敵帥氣的喔!!

放這張圖就是私心了(笑)

畢竟我現在可是丸昴派的嘛...

誰叫這兩個人才某一個時期後就開始高調到讓大家都快瞎了XDDD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好

也或許是因為看了Rollin’裡的超棒丸昴文也有關係啦!

喔喔,既然說到了Rollun’那就讓我說一下吧!!

那篇大阪ロマネス真的好好看喔~~~

每一次看都會為了裡面的マル落淚

因為真的是好溫柔啊~~~

而我也相信現實中的マル真的是那麼溫柔的人

所以才會覺得把すばる交給他呵護也沒什麼不好的啦!(吐舌)

有時候錦戶亮讓我太煩躁的時候我還會有那我也把小內交給マル好了這樣的心情呢!(笑+自毆)

最後,関ジャニ∞裡最溫柔且帥氣的bass手

雖然前一陣子胖了但是最近似乎有瘦回來且雜誌照不停打到我的橘色戰士

希望你一直以這樣的風格走下去吧!

23歲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好きですよ(羞)
路過 2007-01-25 21:00:02

我也超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