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58:50蔣宛乖(timo)

內博貴,はたちの誕生日おまでどう!!


親愛的粉紅寶貝內博貴~~~

二十歲生日快樂!!!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呢!(笑)



總覺得二十歲就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所以從喜歡你開始就在等著這一天

不否認是因為給了自己希望,所以期待

可是有絕大部分是為了你的成年而開心

二十歲,是一個真正的大人了喔!

好希望明年年初的成人禮可以看到你帥氣的身影!!



不過呀,雖然開心你成為大人了

可是其實內心還是希望你仍舊保持著你孩子般的天然單純的

每次看到你像個孩子般的笑著我都會深深地覺得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所以,今後也要一直漂亮的笑著喔!



Hiroki真的是被大家寵愛著的,所以他才能這麼天然

就算成年了,我想大家還是會繼續溺愛他的吧^^

所以,拜託了,關八和NewS的大家

請繼續照顧這樣一個惹人疼愛的孩子



其實在五月多入所七週年的時候已經講過好多好多了

怎麼喜歡Uchi的過程都在那時候說的清清楚楚

可是呀,經過這麼幾個月

對他的喜歡還是一直攀升的

因為看了節目又更加知道了解這個孩子

然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喜歡這個雖然笨笨的可是好可愛也好帥氣的孩子

就像在倒數的時候說過的

對他的感覺已經不是用喜歡就可以形容的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就是一種深植心底的感覺



說起來已經不曉得為這個孩子流過多少眼淚了

因為想到他而落淚

因為關八的貼心而落淚

因為好多好多跟他有關的事情而落淚



因為他,我變成了連我週遭的人都覺得我很誇張的愛哭鬼^^"



在Hiroki生日祝賀的同人文時有回應給別人過一句話──



雖然這個孩子會長大會成熟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個讓他依靠的肩膀



那個人我當然私心地希望是錦戶亮



所以,雖然這句話已經說過好多次了

已經對他說過好幾次抱歉,因為對他的期望總是比別人高

但是我還是要說



錦戶亮,拜託你好好照顧內博貴那孩子



說了好多自己的心情

到最後還是要再次說一聲



誕生日おめでどう,Uchi Hiroki


我會盡我所能地守護著你的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