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41:37旖姬

你猜

今晚我去了君大老家睡
一个 晚上我想了很多
他陪我等车 原来我认为他会陪我到那
但车来后我知道到他不会陪我到那
瞬间我失望 我还那么傻开心认为他送我到那
结果只是陪我等。。


我就不上了那辆车


对面站在一起我不想说话了 是因为
他不送我回家的原因么?

他看着我 问我在想什么?
我说你猜 他说你没听过 女人心 海底针?

我说有啊。。。

结果又等了很久 他突然说一句
怎么这车等那么久 我有点不耐烦了。
当时我真想说一句 你不想就回家 不用陪我



我看他了一眼后 他也许发现我的眼神的缘故吧。
他又问我在想什么?
你猜。。。。。。。。。。
。。。。。。。。。。。。。。。。。。。
/。。。。。。。。。。。。
。。。。。。。。。。。。。。。。
,。//。。。。。。。。。。。。。。。。。。。。就是想让你猜我。





是不是有点厌恶我了















我只是想说 我在意你 是因为我发现我喜欢了你。。。。。。
。。。。。。。。。。。。。。。。。。。。。




。。。。。。。。。。。。。。。。。。
。。。。。。。。。。。。你猜。。。。

上一篇:liKe

訪客 2007-08-03 16:04:28

留给时间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