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04:07旖姬

        欍櫷





海```断了桥~桥断了心~心变为泪~它必为你泪洒大海~
传说变为神话~ I KONW ```它就在那里```

K.P.盗盗



瑞:”我们不会再分开了?是不是!你已经死心了!”

盗盗:”呵```也许吧~”
瑞:”什么叫也许呀?那你的意思我们还会分开?”



盗盗:”呵```你看~我知道你看不见```但我知道它就在那里````你知道吗````
”远处有海的呻吟```我知道她等的不是我~所以她没有放我过去
我听到她悲伤的歌声```诉说了天地间最美的感情```可是过不去```

这是我们所做的吗```我要怎么得到她的宽恕````



”上古的爱情```美丽的天使~平凡的人类```没有冬天的伤痛```

她被我们遗弃孤岛```天使被我们砍去双翅~人类无法等待```
游去了``` 命丧我们的罪恶之中```




”从此天使只是默默的弹奏竖琴```我们要怎么得到她的宽恕```
她的泪洒入大海```天开始下雪```我们~
看到的是``` 怎样的罪恶?”


瑞:”你在说什么呀!我讨厌你这个样子!”
盗盗:”呵呵~对不起!我心里已经有人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