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3:48:58維尼兒

嗚嗚~~心虛

哈哈
妹子~對不起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有報台~~~哈哈哈哈哈
所以
當然要好好發揮嚕~

今天阿~很想罵你這口是心非的人
明明還愛人家~又在那裡說廢話~說什麼她怎樣怎樣一堆
還說我常拿他當玩笑來讓你生氣
你很笨ㄟ~也不想想為什麼我要拿他來當玩笑話~
因為...
因..為....

我也很喜歡他阿~~~哈哈哈哈
我想也是因為你笨我才是你的好嘛吉吧~
因為我偷偷愛上你的人你都不知道~~哈哈~


哈哈哈哈..哈..ㄏ....嗚~嗚嗚~~...
阿賓...你今天怎麼沒來...
你是重頭戲ㄟ....
.........................................................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