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57:21不停靠站又啟程的寂寞

作一個「分手」的賊

誰能否認「愛情只會讓兩個人距離越來越遠」,
沒有!
你這幾天又回來台灣了,想不到三個月已經過去,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天到的,
但總有人有意無意問我,「你有和他見面嗎?」
前幾天,小婷更是在MSN和電話裡,不停問,
「我晚上跟他約了,他後天就要回北京了,你為什麼不去?」
我很不耐煩地回了一句,「就是想回家睡覺啦!」之後就沈默了。
小婷或者無意,但我的態度根本就是「作賊心虛」,
我作了一個「分手」的賊。
老實說,其實沒有很常想到你了,但偶爾聽到你的消息,還是些許難過,
我不得不承認,事到如今,我比較常想念的,
還是那個傷我極深的他,但想起他的時候,並不像想到你時那麼難過,
很奇怪的感覺吧,大概因為跟你是真的戀愛吧!
跟他,只是很深的「似有若無」。
上次去香港,原本鬆一口氣可以不用住「都會海逸」,
結果因為要和男明星吃飯,演唱會結束後,還是去了一樓的餐廳,
從紅磡到飯店的抄近路上,還是經過了你當初抽煙的地方,
唉,只好再難過一下子,可是我怎麼可以那麼堅強,
當然都是他的功勞,我提的「分手」,
或許對你這樣自視甚高,覺得好多人愛你,覺得自己頗帥的人,
是傷了點自尊,於是你大概一輩子都很在意,
一輩子都會恨我那麼一點,一輩子也絕對不和我這個人聯絡,
你說你何嘗不是拒絕多少誘惑在等待呢,
我看到這句話時,對著螢幕冷笑了,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何以會感覺其他人是誘惑呢?」我心裡這麼想著,
恭喜你,不必再等待,也恭喜我,勇敢不為無謂的等待而等待,cheer!
Daphne 2006-10-31 00:48:39

好阿!Cheer!!!不津要替你鼓掌叫好!!

烽火倫 2006-10-25 23:22:49

看樣子這次你是真的比較堅強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