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13:50Sky

What happen?

不知道該怎麼講

本來很好的友誼

現在 嗯?

不知道怎麼了

是我的錯嗎 呵呵..

不想理你們是我先的嗎?

是什麼理由讓我不想理

或許是我太敏感

總覺得有時被遺忘

沒人喜歡被遺忘 是吧

有時再想

如果今天我沒有機車

你們還會想到我 找我出去嗎?

你們想過嗎?



是 我承認

我有時只為自己想

我自私?

那你們不曾自私過嗎

那我不曾為你們付出嗎?



--------------------------------------------------------------------

上一篇:建築週-賓果

下一篇:Lonel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