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32:54Sky

長庚大學面試日


今天去了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產品設計組面試

早上七點就出門

七點半到 嗯

我朋友也到了 呵呵

跟我考同樣科系 嗯

真的好大 還有技術學院

在山裡面

空氣真好 景色優美 好像看得到我家= =

考場不好找 其實也還好...

之後就在管理大樓龜了快一個小時

這大樓還滿新的 怎麼說呢

就從廁所來說吧...

隔壁醫學大樓用轉的水龍頭

我們管理大樓用的是感應式的 也比較乾淨 哈哈

總之在那坐了好久

四處瞻望 看有沒有風= =

有點失望耶

只有傳媒組的有一個還可以

只能祈禱指考進來的能好一點 =x=

之後就去考試了

題目 就設計一個便當盒

主旨就不說了

這題目還算很好發揮

反正呢 不要做四四方方的啦 這樣一定很沒特色

說真的 一開始就有時間壓力 110分鐘

要畫 又要把它做出來 給你一張大張的紙跟珍珠版

還有幾張a3的只要畫在上面

時間真的很趕 所以不能想太久 嗯

之後就想到啦

就用竹筒為概念 方便攜帶~

雖然說有時間壓力

不過還是時間內完成了 還有10秒鐘睡覺 不錯吧= =

11點考完

有的人直接就去面試了

我跟我朋友時間是一起的 考試也坐我前面= =

三點面試

所以就去吃午餐

問了人去哪吃飯

找到了福客多

還有麥當勞耶

沒開!= =

隨便一家小吃店

賣的東西都比合作社全部加起來還多

嗯 終於在學校吃到了人吃的東西...

50元的控肉飯 控肉很好吃 嗯

有鑑於三點才面試

所以吃了三個小時






怎麼可能吃三個小時= =

吃完就去晃晃了

走出活動中心

看到了一條

很長很長的樓梯往下

叫做好漢坡= =

看似有七萬七千七百七十七階

然後我們真的吃飽撐著 走了下去 還數有幾階

230多階

真的很多啊

下去之後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是宿舍

大門標示著 男生宿舍 女生止步

奇怪 感覺後面那句是多餘的= =

通常男生宿舍是沒後面那句的阿

嗯 回歸正題

我們呢

很大方的走了進去

嗯 我們是他們的學生XD

隨便按了七樓 就上去了

沒人阻攔我們

然後就晃呀晃

還有一個小交誼聽 擺滿了獎盃= =

有一堆寶島少年 很多本...

嗯 有遙控器

嗯 沒錯 有電視機

嗯 我就開來看了= =

嗯 當自己家

沒多久就離開了

在去別的地方逛

有一個什麼神經研討會的

也混進去晃

有一個環保袋 還不錯 想拿

看大家人手一個

想必很好拿吧= =



請問那袋子怎麼拿的

你有會員嗎

沒耶 入會才能拿喔





= =

唉 算了

在跑去休息室睡覺

Z

Z

Z

嗯 兩點多了

就上去六樓系辦

開始等...







輪到我朋友了

下一個換我了



省略

打了好多= =

反正講話很緊張

解說作品跟作品集



之後就回家了= =

上一篇:真的很敗家...

下一篇:淡江建築面試

2007-04-09 22:02:26

嘖= =

還風勒...

2007-04-07 22:01:46

奇怪 平時風大到我都想哭了

版主回應
真的有風啊
可能今天下雨風不大吧

還有阿 此風非彼風=ˇ=
內行人才懂XD
2007-04-07 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