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2:52:27Sky

花燈

話說今天去看了花燈

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本來應該在家渡過的

可後來被大浩找去跟學長聊天



台科大有希望

反正聊完也晚了

想說今天花燈最後一天

打算去看花燈跟電影

就跑去中正紀念堂了

整個很冷

看主燈秀時

有種莫名的感動

壯觀嗎? 好像也不是

應該是看到了101 摩天輪 新光 捷運

台北的繁榮 而生的感動= =

本來想找一個人

結果失敗了



---------------------------------------------------------------------
話說剛被ㄉ一ㄤ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

我這個人’有時’是有點大嘴巴啦...ˊˋ

因為我以為很多人都知道了......

唉...真對不起...

下次記得要說 ”別跟別人說”

這樣我絕不會亂講的> <

好吧

為了補償你

那我的事也給你爆吧= =








總歸一句 只是包不住火的XD
(別打我阿~~~~)






上一篇:剪頭毛~

下一篇: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