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9:15:33滄海水月

離開!?結束!?解脫!?

離開並不代表結束....
但結束就真的代表離開了~
我想與你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如果有緣的話~
你我一定還會再見面~
畢竟我們都在台灣~都在台北~都在新莊麻~
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會相遇~這就是個緣~
so~別擔心以後沒這個緣拉~
可能長大後~我會是你的員工也說不定XD~
而解脫~這個用詞不是對於你們~
畢業了~離開了~不能陪在你們身邊~
當然會捨不得啊!!
解脫只是我對於某人的感受~
終於能以畢業來解脫~
SO~別胡思亂想~
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會讓我失望~
如果是這樣~
哈~我早就連看都不看你們一眼了~
在一起就要把握~要珍惜~
我倒很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SO~別說的我好像無血無淚似了-.-~
流淚是感情的抒發~我相信每個人都流過淚~
而我的淚是在心中流的~
真正看到我流淚時~我想是我與誰真的見不到面了~
我才會流淚(我想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SO~分離我的心當然會難過~但~還可以再聯絡嘛!!
最後用這一段做結尾在適合不過啦!!~

林宥嘉~新歌"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裏的艷影 在我心頭蕩漾
尋夢撐一支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沈澱的彩虹似的夢

但我不能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為我沈默 沈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首歌關於離別~而且很好聽~天天晚上都在聽~你們就像我的康橋)
小朱朱 2008-07-21 20:56:55

一定會再見面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