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34:21滄海水月

熱可可

一杯溫暖的熱可可能溫暖一個失落的心~
今早是個涼涼清爽不會太炎熱的天氣~
一大早起來~吹個涼風~精神特別好~
急急忙忙趕去補習班去聽講座~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某某補習班~
到了5樓~竟然找不到我的老師~
只好不知所措的報名..
做到前面的位子~
上課非常有趣+好笑~說的東西也非常簡單淺顯易懂~
下課時間~很無聊趴著休息~
想著老師在哪裡~要不要出去找她~
突然!!頭一起來往後看~老師已經在旁邊還買了杯不知名飲料~
原來老師買了杯熱可可給我喝~(雖然我已經有飲料了)
我說我有飲料了ㄟ..老師說冷氣這麼冷~別喝冰的拉~喝熱的!!
而且剛看你趴著不好意思打擾你~來喝點提神吧~
剛剛我要代班~沒想到很湊巧的~你來時我剛好進去代班~
那上的怎麼樣?這老師很好喔!!建中資優生~台大醫學系~
我:我知道~他剛上課有說~還蠻好笑的~
什麼!!很好笑!!怎麼會@@"~~!@#$@$%^&*$~~~(聊天時間簡略XD)
終於上課拉~一樣~非常認真的上完~其中憋尿40分鐘很痛苦~快爆炸了~
下課完~就趕快去找老師報到~這次老師還是一樣~
寫一張貼心小卡片+糖果~每次收到時總覺得非常的欣慰~~
此時就只有一個想法!!我要考上好高中~~~
很高興的!!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好老師~
我只能說..上天對我真好>~< 順便一提~那杯熱可可超溫暖超好喝的!!
不知哪家~所以~sor~不能介紹給你XD~去問我老師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