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08:02滄海水月

壓抑&煎熬

心裡好矛盾 明明很愛你 但卻說不出口
拚命忘記你 但卻忘不了 你讓我好難熬
終於忘了你 你為何找我 又讓我放不下
對你的感覺 越來越複雜 不知愛你恨你
要如何面對 要如何放棄 要如何不在乎
為什麼愛你 偏偏愛上你 讓我不知所措
看到你痛苦 心一直淌血 好想在你身邊
但我已知道 你沒愛過我 你心中從沒我


這不容許的愛 讓他消失在人間
埋入我心靈深處 這句我愛你
對你我已是天方夜譚
我會試著忘了你 請你別再讓我心動
愛你卻說不出口 明明在乎你
卻要裝作不在乎
當碰到你 讓我不知所措
隱藏著愛你的心 繼續當你眼中的
那【不存在的人】
愛上你是個錯誤
為了你我放棄曾經的【擁有】
因為這樣我擁有了寶貴的【經驗】
因為有你讓我編織許多美好的【回憶】

ps:以上為無聊隨便亂打~請各位
[盡情的]看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