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18:40滄海水月

春季回憶

2/4號星期一這天有個驚喜的事發生~
現在PO有點晚~
但總比沒紀錄好~呵呵~
這天~我與雅雅 猴猴~一起出遊~~~
去看鼎鼎大名的
我最愛的星爺的~
電影!!”長江7號”
說起來 真有點可惜~
原本是有22~26~或26弟弟的~
唉~
這2位竟然不能來..
真有夠掃興的~
淚奔><~~~
但沒關係~
總比沒有伴好吧~
就這樣~我們一夥~去麥當勞吃完早餐就出發~
(嘿嘿~1/31上映時~我去換新頭髮喔~)
前面~當然先跑去看電影時刻拉~
時間非常的剛好~
過去就剛好要播摟~
趕快買票去~~(感動阿~~早場票210吧~便宜超多~比學生票便宜~淚奔)
再來買個爆米花~就進去看拉~
至於內容~我當然不說XD~
請你們自己看~結局個人是覺得..有點不好看..
前面跟中間都非常的爆笑喔~
會笑到”四腳朝天”
再來~我們一夥人就逛街去拉~
這時剛好碰到棒棒堂(抱歉~沒有極大的興趣)
後來~我們仨人就去看拍貼拉~~
哈哈~拍得真有夠久的~但拍得很有成就感一ˇ一~
後來搭公車回去時~
以我的聰明才智~
覺得車上有一團應該是剛剛棒棒堂的FANS~簽完回去~
結果!!果真沒錯~
聽言語跟偷看海報~果然是棒棒堂的一ˇ一~
那天~非常的好玩+HAPPY~
真是難忘的一天阿~~
有機會真希望能在一群人再出去玩~~
希望多點人拉~呵呵~~
那天~感謝雅雅跟猴猴陪伴我阿~~
要不然我無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