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00:13時間睡著了

寶寶週記(4) -- 看到心跳(12/13)

<給夫人賀喜>

呵~寶貝你要乖乖,明天是你滿八週的日子哦~
我們又要見面囉,明天對你來說可是很關鍵的時刻唷~
因為爸拔、馬麻明天就可以看見你的心跳了,今晚你要乖乖睡,我們明天見囉… z z z

啊~~~~~老公,快點來,我出血了…
寶貝,沒想到我們的第二次見面竟然是在媽媽的驚恐、尖叫聲中揭開序幕;
此時馬麻的思緒中混雜著奧悔、驚恐及莫名奇妙的感覺,馬麻都很小心也沒跌倒,這幾天也沒異狀,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呢?

這陣子隨著開始覺得噁心、孕吐、沒食慾、全身癢到睡不好…等懷孕症狀陸續出現,馬麻有時會不舒服到在心裡偷偷的”譙”你,當因懷孕不舒服的狀況在折磨我時,我也在想著你出生後要怎麼修理你…,但…但…馬麻純粹只是發洩一下情緒,絕對沒有不要你,希望你受到任何傷害的意思,嗚~~寶寶你別嚇馬麻了好嗎? 馬麻願意忍受噁心、孕吐、全身癢,只要你平安沒事。

看著醫生伯伯有些緊張的要馬麻先去排隊照超音波,我的心幾乎涼了一半;
今天剛好是要照心跳的日子,該不會是沒心跳,所以才會出血吧…
我跟爸拔努力的盯著螢幕看,什麼咚咚也看不出來,在醫生伯伯的說明下,終於看到了你那珍貴的小心臟一閃一閃的跳動著了。

呼~感謝老天爺、感謝寶貝,謝謝你努力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

=============================================================
<老爺恭喜啦>

昨天晚上, 馬麻不舒服吐了, 今一早肚子又相當不舒服, 我們趕緊請了早上的假去掛號; 回想起前幾天說你這小傢伙老是折磨馬麻, 突然間想說對不起, 其實你也很努力在成長,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聽醫生伯伯說有點嚴重, 趕緊照了超音波; 在小小的黑白螢幕上, 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 那是胚囊, 在胚囊中小小白色的是你的身影, 還看不出你形體, 但一個小小白色的閃光, 那是你的心跳, 表示現在一切正常, 想起昨天從新聞上看到曾晴小妹妹不敵罕見肌小管疾病而離開, 不禁一陣鼻酸; 回頭開了安胎的藥, 似乎也鬆了口氣, 下午馬麻還是不舒服所以直接請假在家, 我祈禱你們倆位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