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3:03:56時間睡著了

寶寶週記(1) -- 神奇的兩條線(11/13)

<給夫人賀喜>

跟老公努力打拼提高台灣生育率已經堂堂邁向第十二個月了,
原本以為生小孩是件很容易的事,起初還天真的計劃著要從哪一月份開始努力,才能生下我想要的星座寶寶,沒想到…(奇怪電視上不是常常演男、女主角隨性發生一次關係後,沒多久女主角就有了,怎麼現實生活跟電視情節差這麼多 @@ )
奇怪應該今天要來的啊,怎麼還沒來?但明明小肚肚就漲漲的啊~由於失望太多次了,當然對這個月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只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算了,可能明天就會來了吧,雖然理智告訴我要冷靜,別想太多; 但心裡還是會不自主的燃起了一絲絲絲的小小希望,實在很想告訴老公,這個月晚來了一天了耶~但怕明天那個就來了,讓老公白高興一場; 只好冒著暗爽可能會得內傷的風險,先靜觀其變了。
咦~~都第二天了怎麼還沒來啊!!唉唷~到底有沒有可能懷孕呢?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開始翻箱倒櫃尋找塵封已久的驗孕棒,呼~~終於在奮戰半小時後,找到那盒從未有機會拆封的驗孕棒; 在詳細研讀說明書之後,我戰戰兢兢、笨手笨腳的進行驗孕工程。
哇~~~~~果然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了,雖然只是淡淡的一條線,但我的眼淚幾乎快噴出來了,天啊~我終於有機會當媽媽了。

=============================================================
<老爺恭喜啦>

最近把拔把暱稱改成 ”朋友的baby如雨後春筍般出生”, 表面上很開心, 其實心中有點酸酸的, 因為我跟你馬麻都有在努力, 奈何你遲遲不願來找我們, 我們總是想, 何時就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 我們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去醫院做檢查一切OK, 接著用中藥調身體, 期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從暗示到明示, 以及其他親戚朋友提供的各家診所名片, 我們在一家診所醫師建議的科學計算下做完了功課, 今天, 那小盒子上顯示了兩條線... 終於把你給盼到了
不曉得為什麼, 少了一點激動, 卻感覺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總之, 你終於來找我們報到了, 你的人生正要開始, 我們的人生也因你而進入另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