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30:47小SHOW

昨天藞哈哈很累可是很開心

今天是一天超感的一天



嗯嗯嗯



早上一大早找吳仁豪ㄑ暖中看書


到十點半跟黃詩涵ㄑ坐公車


到循環站做計程車到光榮校慶


早游景景欣跟高肥


之後又看到一堆以前同學


超開心的


之後又坐計程車到循環站


找黃詩涵的同學


之後他就先走了


我就在循環站等誠誠


等他拿兩件庫子加一件衣服給我


在來之前看到高裕鈞


哈XD要從補修


跟他一起等到二信的車


等到誠誠都來了


知後等太久就ㄑ陪他等計程車


高軍走了之後就跟誠誠ㄑ用公車卡


再來就去陪她去應徵萊爾富


當然....上了


所以就直接開止實習


重點式....我又一個人了


之後就ㄑ找黃詩涵看到他悶同學


每個都一副要把我吃了


嚇死我的茅


哈XD


所以感覺怪怪的就先走了


就ㄑ成功打球


看到一些普一中的跟門笑書


好不廢話重點今天我悶三打三的隊友終於都到了


打了一下球


到4點


就ㄑ球神跟黃詩涵海有他同學


聽說撞球有進步一點


遇到林君和跟賽弟


雖然賽弟好像又旺季我了


算了沒差


之後就ㄑ循環站等高軍下課


跟黃詩涵海有麥克


再等他的時候有遇到慶慶跟季秋


海有韓宜霖


他到和平廣場雖然之後很不和平


之候補


然後就等到高軍


就ㄑ吃爆米花了ㄚ


海有可樂


ㄎㄎˋ整了超爽


沒品可樂爆米花討閥團團員有


我跟我同學黃詩涵還有他同學and高軍


之後到長榮桂冠旁邊吃


當然我戴路阿





因為之前常ㄑ那


韓宜林就打電話來了


她聲音好像在哭


嗯嗯因為耳多太好所以聽的出來


她叫我幫他買菸


他來之後就


............



雖然沒哭



但很難過


乖~~~ㄅ要難過


知後無名捕


後來沒事了


就ㄑ找誠誠


看他做的ㄅ錯


沒有呆很久就走了


怕害她被傌


之後就跟黃文彥ㄑ漲王霆偉


嗯嗯


之後就ㄑ座火車


哈回家


嗯嗯今天很累



ps今天的事只有我悶這些人知道
不管是好笑的事難過的事
我們很好so我悶要繼續下去
We are best friend
Yas we know!!

上一篇:今天暖中

下一篇:我愛喇

大麥 2008-04-27 21:12:55

嘿= =

為啥我的包包

會有笑點0.0

版主回應
咍是ㄚ~~!!! 2008-05-10 0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