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5:41:54小SHOW

我要說一萬遍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就是我討厭你









是的沒錯



一萬遍太多了


懒的用!!

上一篇:星期天上課日

下一篇:我不爽到

♥ 韓育寧 _ 2008-04-26 08:27:00

幹嘛幹嘛阿
有心事噢!!
: ) 小夥子快找我出來吧

版主回應
哈卸卸喔!!

反正沃野ㄅ會哭

沒事!!!
2008-05-10 08:06:28
εїз屁屁 2008-04-24 21:18:26

襪ˋ
誰讓你要說一萬遍的討厭阿?!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事一個建人阿~~!!!

天生犯件又缺的
2008-04-26 07:04:56
ば か 2008-04-23 19:54:50

你不累ㄇ
要ㄏ水ㄇ

版主回應
是又那麼一點淚!!


哈喝口 水在繼續~~!
2008-04-26 07: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