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2:11:49

暑假 學生專屬:)

 

 

二技的第一個暑假*

這大概是二技生涯最悠哉的一個學期了

接下來,要把皮繃緊 、錢包捏妥安分地過日子

 

 

現在的我,因著某人而不再輕易抱怨

生活忙碌也有些克難卻也都是事實

那些生活裡的甜美確實沖淡了苦澀

然而現實讓我變得感恩卻也淡漠...

我還是我,只是沉默只是有些壞了但本質不變

仍努力愛著身邊的人;仍學習放下不該珍惜的對象

只能說

關於愛,我變得脆弱也動力銳減了

關於放下,反倒大有所成,只差一些回憶一些心悸尚未拋去

現在的我比以前脆弱卻益發固執;渴望被愛和愛人卻越加小心守著自己

心眼變小了,因為膽怯了

 

 

此刻,正是人生最窮的時候

不是真的口袋空空,但要面對開銷卻是已經到了吃緊的程度

我總算嘗到了這種大人的苦難味

這種細碎的害怕和不自由感

 

這學士學位磨著我的身心靈還有已然消瘦的荷包

但,就是這樣了

沒有後悔

我從不後悔。

 

 

 

 

 

暑假,要快樂!

若沒意外,只剩一年半還可以拿著學生證裝嫩妹~

不把握怎可自稱少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