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15:00立野 藍

《孫策、大喬》──第3章。

雪下著

事情轉變的太快

我想我是喜歡他的

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怎麼樣的? 

本來以為我們還是有可能的

如今我才知道

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是他

不是我所希望的你...............







:「什麼!?」

喬梓很難得大喊著,眼裡有著從未見過的怒氣和失望

喬玄也不忍這麼做,可是....為了保護她...這是必須的,如果不這麼做.....

她也可能會沒命啊!!

孫策看著喬梓的眼神依舊溫柔多情

只不過今日卻多出一絲複雜的情緒

和一股強勢而毋庸置疑的嚴肅

喬梓咬著下唇,眼裡氾著淚水但..始終沒讓它滴下來

孫策看著一顆心又擰痛起來

他這輩子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傷害她....可是他卻做了...他卻做了...!!

真該死的糟糕!!

喬梓忍住淚,目光是看著孫策的

那種失望....孫策承受不起

喬梓:「為什麼...爹你要我非嫁他不可....?」

孫策:「對妳,我是娶定了!」

喬梓對孫策堅定的口氣感到疑惑,他為什麼能如此篤定?

難道,當將軍的都如此的自信....或是高傲?

不懂,她真的不懂

喬梓搖頭:「我不能嫁...不能...」

聲音依舊柔和....只不過卻是顫抖的

孫策不得不這麼說:「妳在期待些什麼?等待著誰?妳自己比誰都清楚,這個願望....註定無法實現」

喬梓低下頭閉著眼,下意識的拒絕聽這些話,但....孫策講的卻一字不露的竄進她的腦海裡

在一旁的喬玄不知道他該說些什麼...

他能確定喬梓是喜歡馬超的,只不過和他在一起不安全...所以他很不能放心

況且....她對馬超的喜歡....是愛嗎?

喬玄一直很疑惑,可是卻又說不出奇怪的地方

喬梓的視線突然模糊起來,呼吸也開始不平穩...然後是一片黑──

孫策在喬梓倒下去的那一剎那抱住她

此時的孫策終於知道,原來這就是心臟停止跳動的感覺

喬梓的臉色蒼白如死灰....此時的喬梓更顯得脆弱

喬玄則緊張的對一旁的員丁說著:「快點去找季大夫!!」

孫策則是抱起喬梓到她的房裡

不久之後...進來的是一位面容極為斯文的人,他還一派悠哉的模樣

相較之下...房內的倆個大男人就顯得太大驚小怪

又不是死了人了...

喬玄臉色像瀕臨世界末日一樣:「季大夫!快來看梓怎麼了!?」 

季澈梧直盯著孫策:「麻煩你先離開,我要替她看...」不冷不熱的語氣,卻透露著某種殺傷力

孫策放開緊握著喬梓的手

季澈梧毫無預緊的拉下喬梓的衣服,露出雪白的香肩

孫策看著季澈梧的舉動很錯愕,俊臉又很不爭氣的染紅

看著季澈梧要往下拉開喬梓的衣服時,臉上佈滿陰沉

數道含著殺氣的冷光頓時射向他

如果瞪眼可以殺死人了話,季澈梧到了下輩子還不夠死

他十分不滿的看著他:「你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梓我不知道看了幾百次這個樣子...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孫策:「幾百次?!」 

喬玄:「梓她每次一感冒都會很嚴重,而且上次的感冒並沒痊癒...而且她的支氣管不好...所以不能太激動」






孫策瞇起銳眸:「那....也沒必要脫衣服吧!?」

喬玄本來想解釋的,只不過偏偏有人喜歡火上加油

季澈梧:「怎麼?我就是喜歡脫她衣服,只因為我是她的醫師」

他笑的挑釁

孫策皺起眉

喬玄:「那是因為梓身上有一個很奇怪的圖騰,如果梓身體虛弱時就會產生極度冷的感覺....所以季大夫才會幫她在那道圖騰上擦藥」

孫策覺得疑惑:「圖騰?」

季澈梧:「你以後就會看到了,現在你的身份是外者,所以我不能讓你看」

孫策:「你什麼意思!?」

季澈梧撇了他一眼:「你們不是要成親嗎?難道都不做什麼的喔!?」

孫策覺得不悅.....真的很不開心

季澈梧:「她沒事,你們可以放心了」

喬玄:「謝謝!!」

季澈梧只是笑笑:「我先走了,她起來的時候記得給她服藥」

於是季澈梧就逕自走出去

孫策:「真的要這麼做嗎?」

喬玄略顯僵硬的點頭:「你是能夠給她幸福的人」

孫策不太懂喬玄話裡的意思

只是把目光深深的鎖住喬梓

對於自己心中冒出的那種情緒,他已經漸漸不懂了

難道...就只是單純的愛嗎?

她要的幸福,他真的能給嗎....她是想要他的愛嗎?

喬玄:「總之,她就交給你了」

話一說完喬玄就走了 

孫策很好奇喬梓身上的圖騰究竟是什麼

但是也不能把她的衣服掀開來看 

喬梓:「嗯...」

孫策看到她有動靜便馬上靠過去

孫策擔憂的看著喬梓:「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嗎?」

喬梓搖頭:「還好...」

孫策:「梓...妳為什麼不肯嫁給我」

喬梓想要起身,但卻覺得全身酥軟無力

孫策就扶起喬梓讓喬梓靠在他的身上

並不是他有非份之想,只是那樣比較舒服

喬梓覺得有點冷所以下意識的往孫策的懷裡躦

試圖從他身上取得一些溫暖

他身上有著淡淡的麝香氣,很舒服...好想一輩子就這樣靠在他的懷裡

等、等....一輩子!?喬梓被這個想法嚇到

孫策感受到懷中人兒的冰冷,便拉起棉被蓋著她

孫策見喬梓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所以就在問一次

:「為什麼不想嫁給我....只因為妳心裡有人了嗎?」

想到此孫策就覺得很難受...

喬梓沒有回答

孫策:「梓......?」

喬梓:「好....我答應嫁給你」

她聲音很輕似乎風一吹就會飄散掉

孫策一時之間捕捉不到她的話

只能在問一次:「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喬梓:「我說我要嫁給你」

孫策只是呆愣著

環抱喬梓的手不自覺的圈更緊

喬梓低下頭眼神帶點空洞:「如果你想反悔也沒關係」

孫策趕緊否決:「不!我當然想娶妳」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動著....窗外...現在飄的是雪

喬梓從口中呼出白霧...迷濛....且虛離....

心裡空蕩蕩的....好像少了什麼,不知道....這種感覺是陌生的

它不痛....只是很想哭....眼淚卻流不出來的感覺...

喬梓的眼神看向在床上的那件嫁衣

明天,她就不再是這裡的人了...她將屬於孫家....是孫策的

聽爹說他的父母已經不在了,只剩下他和一個弟弟還有一個妹妹

但他的妹妹已經嫁人了

喬梓把手伸出窗外,接著雪....感覺它的冰冷

喬梓擰起眉:「好冷喔!」

嘴角此時掛的笑是帶點苦澀的

就是明天了...馬超.....明天我就不能在想你了,所以我將把對你的思念埋在這場雪裡

我祝福你.....馬超...



這天很熱鬧,雖然還是在下雪,但很明顯的大家的熱情驅逐了那些寒意

喬梓坐在花轎裡心緒很複雜..

其實....她是真的喜歡他....因為她喜歡他身上的沉著

可是....現在已經不能後悔了...

.............................

孫策今晚是滿臉的笑容

周瑜向他敬酒

孫策擺擺手:「我不喝了 」

周瑜笑的詭異:「喔~~是啊!孫權老弟,他要去陪新娘子囉!」

孫權:「哥~你還不快去!」

孫策笑著:「我就先失陪了」

於是孫策就進到房裡,他並不是真的想做什麼

只是....

喬梓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是你嗎?」

孫策聞言失笑:「難不成還有別人,沒人敢在新婚之夜到將軍房裡來的」

孫策掀起喬梓的喜帕

看著她...眼裡有著深深的眷戀

喬梓的美眸對他眨了眨

孫策在她身邊坐下來

喬梓問著孫策:「嗯....現在要做什麼?」

看著喬梓一臉認真的表情孫策覺得有趣

應該沒有新娘會在新婚之夜問新郎倌要做什麼的吧!?

她......怎麼能可愛成這樣~!!。≧﹏≦。  

喬梓疑問的目光一直看著孫策

突然孫策的眼中閃過一抹邪肆的笑

但他現在還不想碰喬梓,要是她自己願意才可以

所以他只是把喬梓扯入懷中

把頭埋進喬梓的肩頸裡,吸取著她身上淡雅香氣

喬梓:「嗯?」

孫策:「梓...我還不想對妳做什麼,妳還不愛我...妳會想嫁給我...並不是因為我是孫策...對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是他的語氣卻是肯定的

喬梓:「嗯~~」

孫策只是抱著她不發一語的

喬梓笑了,原本平淡的笑如今多了一絲情緒

:「那...你就讓我愛上你啊!」

孫策抬起頭就看見喬梓的臉上有著笑

甜膩膩的...

喬梓很認真的說:「我相信...你會有辦法讓我愛上你的!」

孫策:「只要妳願意...」

喬梓把手攀在孫策的肩上

然後.....

把自己柔軟的唇貼向他的

孫策感到驚訝,沒想到喬梓會吻他

接著這個吻理所當然的失控

孫策越吻越深入,越吻越捨不得放開

舌尖撬開喬梓的貝齒,深入裡面交纏著

孫策可以感受到自己下體的灼熱和疼痛感

呼吸也越來越濃厚

喬梓:「唔...嗯...」

孫策勉強拉回自己僅剩的理智

離開喬梓的唇

看著喬梓被自己吻腫的紅唇

心中氾起了心疼感

接著安慰性的在吻住喬梓

親舔著她的唇....試圖淡化喬梓的疼痛

喬梓:「嗯....策...」

孫策開始往下移動著

啃咬著喬梓白皙頸部留下了紅點

喬梓的臉早已染上了紅

在只有燭光的房裡,顯得更加的撫媚誘人

甜的令孫策想一口把她吃了

孫策把喬梓壓下

手扯著喬梓的衣服

喬梓眼神迷濛 

孫策氣息不穩的看著喬梓:「把我...推開」

喬梓:「我!」

孫策趴在喬梓的身上

伸手抱住她

孫策聲音是低啞的,正在壓抑著自己體內對喬梓的強烈渴望

:「我要等妳愛上我..才會碰妳..」

喬梓靠著孫策

閉上眼然後..沉沉睡去

我要等妳愛上我...才會碰妳

這句話出現在喬梓的夢裡

而孫策只是一直看著喬梓

盯著她的睡臉不放

後來也一起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