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2:20:26嗨,I’m speaking

MAS‧CARA ,開動發姣旅程

就是呀

又是一個沒有單車的星期天,不怕吧,找個星期天踏他個媽的夠!

昨天是sUN & seA 吃吐c!
OK!!! 今天又再次回歸元朗

發姣的我與一位住得近,人又姣好的毛婆一起到 sasa 買化妝品。

哈,夾價,斯奶性格,無品都算叫做有性格。

兩個死靚妹在Sasa 的角子裡閃閃縮縮的,怕了那些厚粉姘頭拿著一些價值連城的cosmetics 向我們這群到底Eyebrow 是不是解眉毛的女孩落手。


經驗老到的毛婆仔介紹了一隻叫做 Sky high Curves 的 Mascara給我, 之係後又再pick 了一些指甲油。
WAHA~~~ 總覺得那幾層盛滿指甲油鏗鏘重疊的聲音像是六合彩搞珠的主題曲。

回家,我的袋中盛載了一堆發姣必備的文房三寶 ;毛婆則拖著那種每月提醒自己是女孩之身的M痛感覺與一支Lip Gloss 回家。

記住,我是一堆
你是一支呀,朋友!



幸會, 曲曲的眼婕毛, Nice to meet you.
幸會,油油的指甲,Nice to meet you.

回家試用---------sorry, 正確一點的說就是回家亂用,十分的好玩,左畫畫右畫畫。
雞手鴨腳,自己像一隻開荒牛,
可是那個什麼Sky high Curves 有點騙人啦,
幸會 媽的
OK~又或者我樣貌天資屬性深海,所以之不會有sky high 的效果。
老Hon暗串的說:不是美人胚子的人就不要試做一個美人胚子才會做的事-----扮靚。

哦,頂你 -----句號


總括1,今日發姣扮靚都幾好玩,多謝毛嫻帶路。

總括2 ,那支sky high mascara不能打造出美女來。
唉,想化腐朽為神奇嗎? 還是請教SaSa ,那些冗員厚粉人比較穩陣,所以還是吃點腐乳後小睡一下吧, ladies!

總括3 ,鬼叫你不是美人胚子這種生物的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