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08:14嗨,I’m speaking

顫震

身體沒有知覺
但,心,有沒有感覺?



生生死死,
死死生生,拼字遊戲,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年紀增加,
參加葬禮的次數便會越多。


親人說病人等著見我們的最後一面,
傷心。

以後,
他不會再問我讀書讀得怎樣,
而我不會再有機會看到他下棋的樣子
他不會問我為何不落街走一走,是怕治安不好嗎
而我不會看到他拖著孫兒玩樂的幸福樣子

對著一個快死的人,
最痛,原來是看著他受皮肉之苦。

Eric Clapton 首歌唱: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咁天堂----------好多雲架wor,
到我上左天堂之後,你要記得我,扶我起身企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