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8:42:47時.痕

9/26

今天呢...我奶奶生日...
所以我叔叔就排場到福華吃飯...
不知道我奶奶在緊張什麼...
我們6點半就到了(約七點)
到了之後..也很不安分..一直走到外面去看(包廂)
等到我那些親戚到後..就在那邊客套...
直到我叔叔他們到才開始吃飯...
反正不關我的事..就是吃啦~
吃了..羊小排.烤豬肉片..薰鮭魚..生魚片..紅酒(還可以)
大概吃最回本的就是生蠔了吧...
因為很大..大概20~25公分左右的大生蠔~
吃那個就很回本了..因為我沒吃冰..所以我跟我爸吃飯店的冰也不錯喔..
品質很棒..我就幫我爸拿..8種口味他都吃了XD
吃完後我又問我爸要不要喝咖啡..我爸說你要我啦肚子就拿..我說是要還是不要?
我爸就說拿吧XD哈哈XD
我覺得那邊咖啡品質也不錯..
中途阿...我拿東西回包廂時.忽然聽到有人說嗨..
我身邊沒人阿..我左右張望..看到一個外國人跟我揮手..
我..傻在那邊..低頭離去..
好怪喔XD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XD...
總之...今天吃了很多平常不會吃到的東西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