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59:52* 芽  咩 ♡

自我封閉












我想要

一點點關心

一點點問候

一點點的愛

一點點照顧

一點點關愛

只是想要這些


對你來說 。


很難?


最近心情實在是不太好

想起之前

很後悔

後悔我槓麻跟別人交往

槓麻假裝不在意你

槓麻假裝不愛你

說這些來不及了吧

你都要跟別人結婚了


只是想把內心的一些話說出來


我為了你

把我的一些壞習慣都改掉惹

像是我習慣用[ㄉ]變成惹[的]

習慣罵髒話 現在呢?

也很少用髒話罵人惹

還有 你說過

討厭幼稚

我也改惹

你說喜歡壞壞的女生

我也從乖乖女變成壞壞女

很累





好想

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