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32:42* 芽  咩 ♡

思念 。








今天是我跟你認識滿2年

這些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很懷念過去

今天看到 你跟她

我的心難免會痛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眼淚一滴一滴流下

或許....那天

我應該早點睡

這樣就不會遇到你

看到你們甜蜜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高興

還是難過

想起之前 我難過時

你總是逗我笑

要不然就是

陪伴我

我打給你 你都會接

密你也都會回

然而 現在

一切都變了

不過現在都過去了

無所謂了

只是想

祝福你跟她

也請你祝福我....






     [ 謝謝你 被你曾經愛過 我很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