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50:01晓风残月

一个人去迪斯尼


收不到你的信息
机场陪伴孤单的行礼
十三点准时的飞机
起飞还没见到你

几千公里的距离
没人知道我在伤心
我知道我在骗自己
知道你在说对不起

一个人去迪斯尼
这种事情 不是预期
没有关系 还有Mickey
猜到你会说我不爱你

一个人去迪斯尼
这个城市 我看不到你
没有关系 还有自己
喧闹的街头 我显的多余

今天下午,考地理。到实验班来的第一次,文综科目考试。超级郁闷的是,因为这几天每天早上都很早起来背英语,于是中午睡得特别死。手机响了,我习惯性地按住了它。习惯性地看了房间里的钟。哦还有5分钟,我还很想睡。倒头。。“以后绝对不敢午夜发短信了。很痛苦,我发短信的速度不快。”2:05。我的上帝,我像兔子一样爬起来,像兔子一样拉上一双鞋,整理了一下书包。靠,为什么要这样拼命。即使这样拼命也只是排到实验班的第11名……。虽然我已经满足了。但是如果掉下来呢……。
一路飙车,一路上在想关于小P的事情。小红觉得小P很好。小红喜欢这种典雅的女孩子。但是小红也觉得读书很重要,非常重要,小红还在想那个她。郁闷中……
考试开始了。文科班的第一名坐在我旁边,一个我的同桌。我稳稳地坐了好久好久,发现屁屁有点不爽。于是我就换了个姿势。我看了一眼我的同桌,他比较快。我发觉这张卷子居然有40题选择题,而且是好难的。至少不是一下子就能马上选出来的。我在那里郁闷,在那里算呀,算。搞笑,我居然这么想考好!
……
林攀收卷子。我还有最后一大题。林攀劝我别作了。我说:“你去问问老师,看他什么看法!”林攀回来说:“老师说收”我郁闷地把最后一笔收起来。我看了一眼老师,老师尴尬和有点无奈的表情,让我窒息。靠。旁边的一群家伙,多多少少选择题都有抄。甚至还有问的。我全部是自己完成的。靠。我很生气。我真的很生气。虽然后来我发觉我的最后一题我有做过。但是当我走上讲台的时候:
“这比较难,能给我点时间吗?”
“如果你遇到难题,就跳过去,做后面的,何况后面的大题还算简单……”
“我知道,可是这些题目我都会做。我都有思路。只不过需要一点时间,我不喜欢没有根据地乱猜……”
“无语”老师面对我这个“好学生”做了个鬼脸。
我很郁闷地走了。走下讲台。郁闷地收拾书包,更郁闷的是,下雨了,下得还很有声色。泓龙说:“单元考嘛……”。
我很郁闷。“我的一世英明……”
小P站在外面在等谁。我很想说点什么。因为毕竟下雨嘛。我以为她会说什么。可是,当我出去又进来的时候。她什么都没有说。我有点失落。
后来小P 和他们走了。我和最后几个人在教室里。
一不做二不休。我拿上书包。冲向停车场。踏上单车。一路飞奔。
我很不高兴。我很扫兴。我很……
我需要有个人说点什么,是我希望她说什么。
我很冲动。当我从她身边经过的时候,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这样,就这样一路靠北……
我知道她看到,我知道她似乎想说什么……
可是我已经走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写这些。就是觉得很不爽。不仅因为考试,因为小P。因为智智。反正我很不爽。
小P其实没有错。
我就觉得这样淡淡地很好。妮妮说小P和雯很像。我想说:性格不像。但是好像的是眼睛或者是眼睛的那些地方。我一直不敢看她的眼睛,就是这个原因。
听歌。听歌吧。
周日要考语文。我一定要考的很好很好。因为我是语文科代表……
智智推荐的汪峰的花火。我很喜欢。不知道原因。我本来不应该喜欢这种歌的。
小昔 2006-10-20 22:20:02

来看看你.
看上去很好.
那就好.

苏菲的心事 2006-09-19 19:57:33

看到你幸福。真的很高兴

爆笑 2006-09-17 21:57:20

咱俩好久没有联系了,你呀只知道读书,读书,读书。也许你背的东西太重了。要学会懈下来,也许那样你会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