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1:06:14阿蚊

日記外傳 22/08/2005

今天工作完了、和朋友晚飯過後,撥了電話給阿鵠,聽見她在電話中竊笑着,莫非發現了甚麼好東西嗎?好奇打聽之下,原來是她和朋友的網上遊戲,不想知道的我也要知道,因為傳到我那裏去了…哈哈…有點像從前的連鎖信啊!要把五個怪癖告訴大家嗎?讓我想想有甚麼不為人知又不會嚇着大家的吧…

來自阿鵠(http://cokelai.blogspot.com/)的連鎖效應:

我的五個怪癖(排名不分先後)

一)被發現了和鵠一樣喜歡剛晾乾衣物的氣味,從前在宿舍住時,最愛乾衣機扒出來熱烘烘的衣服,懶惰的我喜歡亂丟那些剛好衣服在床上,然後抱着它們好一陣子。現在沒有乾衣機,惟有等待好天氣時太陽曬過的棉被子,同樣愛抱着它。

二)喜歡拿腳板在布料、被子上磨擦,不論何時,腳板都自有自己的活動,就是喜愛用腳板探索物件質感的感覺。

三)拿起有中文字的東西不論甚麼都要讀完為止,報章雜誌書本文件廣告垃圾無一幸免,無論是趕忙不已還是疲倦不堪都沒有例外,也是我常常四、五時才睡的原因,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看第一句。

四)除了發白日夢時外不能維持同一個姿勢超過十分鐘,不知為何總是不能停下來,拿着書本看着也不斷改變坐姿,看電視的時候更嚴重。沒有耐性坐下來是我一向不愛看電影的主要原因。

五)冬天時要拿被子蓋着後腦才能睡,自己的床是蠻大的,棉被子當然也有相當的大小,夠我用後腦的一角鋪在枕頭上,然後蓋着後腦才睡覺,只剩下面前的部份呼吸。

雖說五個嘛…還是給大家小小優惠吧。(這些排名也不分先後呢…)

六)很沉迷機械結構,喜愛金屬、重型的機械,試過一個人在悉尼Power House Museum流連忘返,看的只是不同的機械,還逐一替它們拍短片,有衝動在西鐵月台拿DC替升降機拍短片。自小經我手拆過的計有收音機、鬧鐘、MD機、Hi-Fi、電插蘇等…數目難以估計。

七)定期要有自閉的日子,間中會有完全想和外界隔的時間,任何人也不會找到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冷靜一下自己,不然就會失控。

八)要有全盤計劃才會做出來,所有東西是事先在腦中構思好的,不會做次等的東西出來,0和100中間絕對沒有餘地,沒有100%的寧可不做。最痛恨別人打亂我腦中的計劃,硬催這催那,迫我在限期未到時做些甚麼來。

九)很愛很愛Air Force I,家裏四對球鞋三對是AFI,繼續積極尋找其他AFI成員中…喜愛它的設計、喜愛它的鞋型、也喜愛穿起來的感覺。

十)價錢牌消滅指令,遺傳自母親的習慣,甚麼東西有貼紙的都撕得一乾二淨,不過常常要和媽媽爭着鬥快去撕走它們。

好了,這個遊戲也好讓我身邊的人多了解我一點吧?可以「出賣」的朋友都被「出賣」了,想到才傳下一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