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0:47:48康康

(文)聯合創作-我的野蠻俏總裁 第二集

第二章

[總裁,我查到那女孩!]
[誰?]
[佐藤恭子,其他不明]
[那有查和沒查不都一樣!]他敲了一下小弟的頭
突然,聽到一堆人不曉得在喊啥?
[angle’s wing,angle’s wing!]
[請問那邊發生啥事啊?]
[有三個不知好歹的女生和angle’s wing尬舞]
[angle’s wing?]
[你不知道嗎?她們是這地區最有名的接舞團體.........]他一一解說
但是,佑沁已經走向人群
[咦?是那女孩,佐藤恭子!]
--------------------------------隔日---------------------------------
[恭子!今天有客戶要談生意喔!]死亮晶晶,都四十好幾了,還裝可愛,你給我記住
這時”客戶”進來了,可是,我馬上溜進總裁休息室
[佐藤總裁,你給我出來!]嗚~~~~~~~亮晶晶生氣了囉!
[好啦!好啦!]吼~~~~討厭!
[妳不是昨天的?]
[你不是昨天的?]不錯,有默契
[請問我可不可以和佐藤總裁單獨”談談”呢?]大事不妙囉!!
[可以可以,你們盡量!那我先出去了]亮晶晶,我這輩子饒不了你
[妳.......]佑沁把恭子壓在沙發上,臉貼得很近,恭子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不要親,這是我保留23年的初吻ㄝ”
就在恭子張開眼睛的那瞬間,佑沁的身子一往前,
親.......親到了,她瞪大眼睛看著他
然後,她使盡全力想推開他
可是,他的力氣比她大,她也只好任由他吻
心想
”等你放開我後,你就完蛋了!”



下集待續................

[本篇作者 帥哥咪璐](咪璐:我明明就是女的)

一樣進來的人~我要回文!!
給我和朋友一點意見~批評也可以~
總之我要回文!!
不然桑德魯大神會愛上你(喂喂~你不要亂說啦!!)
水電工_阿羊仔♥ 2007-08-13 16:28:49

帥哥咪璐= =

拜託拜託請打多一點..

版主回應
不過下篇換我了耶!(指自己)
不過我打完了
2007-08-17 2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