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18:43咪蜜將。*

驚魂記@@”

 

↑是我的老媽///三八鬼^///^

 

話說...在2/9那天晚上

我洗澡洗的正舒服,

洗完要穿衣服了。

在此時,聽到媽媽與弟弟緊張的呼喊/////

蜜阿,隨便洗一洗,趕快出來

((這是第一次呼喊我

我答::ㄡ.......

蜜阿,妳洗好了沒?趕快出來

((這是第二次呼喊著我

我答::我正要穿衣服了。

蜜阿,快點出來ㄟ...

我答::ㄡ.....(接著包著我的大浴巾,走了出來

是大步的走了出來-....-

因為我聽到了一個聲音,轟~~~~~

靠么,是熱水器著火了=ˇ=

去你的,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老實說,其實我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

因為,我只怕它爆了,會往廁所裡炸...

哈哈XD

 

然而,我穿完衣服之後,

往外面一走///一陣大煙

靠么,好臭//

原來,熱水器著火冒的煙這麼臭???

ㄜㄜㄜ~~~但是但是///

這都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事發當天

老娘家連一個能幫我們處理事情的男人

都沒有,更慘=ˇ=

因為爸爸跟哥哥出門到小琉球工作去了

留下一個,白癡的弟弟*

還好,至少他的膽還算大^^哈哈

總之,無論在做甚麼事

都是要小心一點的!!

不然,身邊處處都有一些危機呢!!!

 

 

上一篇:GG//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