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40:44迷失的羔羊

G

那幾天沒消沒息 怎麼不問妳自己 我打了幾通電話 幾天的電話

妳不接 就是不接 好啊 我還需要一直打嗎?

去玩 那是放假前就約好的 只是剛好在那時間點上 

妳才會覺得 我什麼都不在乎

更何況 去玩 也只有那三天的時間 我沒打給妳 有幾天了

在我去玩的前幾天 我就因為妳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我早就放棄沒打了 妳要誤會也罷 反正又是我的錯 我習慣了

我連我的衣服帶不夠 去那邊才買 這樣也不行了

我連買東西的權力 都沒了嗎?

不用妳叫猴子來陪我 我不需要 沒必要可憐我

我已經可憐到 沒朋友了 還要讓妳多費心 叫人家來陪我

不用了 我就算一個人 我也能解決我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