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47:16

唬搞瞎搞

今天 活動所以節目 都是 我VS 小宇(哥) 一起瞎搞

剛開始 整個就是 害羞 悶

後來 嘿嘿 酒 來了 喝了 就開始瘋了

每次都會對 小姿 說 唱歌 還是喝酒呢??

她答案 只有一個 喝酒 ( 遇到最白癡的女生)

剛開始 我跟宇 都在唱歌 唱到快沒聲音了 她們 還在耍悶

到了10點多 好像真的有點茫 湘姐 出現後

節目 才上演

唱歌 唱到 偷牽手 然後 宇又故意說 要介紹別的女生

突然 祥哥 抱住小姿 整個都笑到肚子痛.. 然後就

嗯嗯 在場都有眼睛 看到了 就笑唄!

然後 11點 下課了

在回家的路上 宇跟宋 一直說 去春天ㄚ? 還是高鐵ㄚ? 還是啥啥的

他們 都傻笑 然後回到烏日 宋哥 真的差點開進去汽車旅館

太瘋了吧! (我跟宇 笑到不行)

後來 宋哥就說 下次 在去唱歌 下課 我真的會開進去 我說真的

忙了快一個月 成功了 接下來看他們自己了

敢的話就是你的 不敢 就回家當宅男唄!

下個人.... 如果是認真的 我會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