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6:48:12『 謎 』

我的感動、我的福音

打這篇之前  容我再說聲  「感謝主」



這讓許多人畏懼的8月  真是我這幾年最大的禮物

感謝主在我這任性的人身上  還願意呼召我  給我指引



過去認識許多教會的朋友、牧師  人都很好

但是卻不曾被他們感動  也不覺得在他們身上我真的看到聖靈

這幾天  真的謝謝上帝安排我認識這三位牧師、傳道

什麼是神所祝福的人、什麼是為神所用、為神所呼召的...真的把生命交托給神的人

讓我一度討厭聚會的心 開始有些改觀  

這世界上也許像他們一樣的牧師很多  但感謝我認識了他們

四平牧師  邦哥、詩景傳道  謝謝神安排我看到神在他們身上做的工

對人的關係一向挑選嚴格的我   真的不得不承認  他們真的是個  好牧師、好傳道



也感謝讓我認識了在營會當中把我當夥伴的大家

尤其是岳哲  如果不是認識他  我不可能對青年團契改觀

過去在許多青年團契  我看不到神  只看到許多朋友在追求神的愛

但是在岳哲身上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什麼是被神的愛所充滿的人

我雖然到現在還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在他身上我卻明明白白神對他的安排  還有愛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好到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  跟他一起工作盡是感動

我由衷的覺得  將來不管他做什麼  他都會是個好牧師  而他也一定能達成神在他身上的計畫



而奇蹟的事情不只發生在營會

我過去一個多月在四育國中  幫忙他們指導戲劇比賽演出的事情

一群全沒有經驗的國中生  要演出防治家庭暴力的戲劇

我一直對我自己「自學」的戲劇底子  很沒有自信  認為自己總是很差

但是一個多月的指導之下  竟然得到全台中第一名  還可以到台北參加全國決賽

台中的國中很多  也有許多國中有話劇社團  或是戲劇班老師

但是我竟然能夠指導一群沒有戲劇經驗的人  在一堆有底子有老師的國中裡  脫穎而出

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那是對我的肯定  原來自己自學的戲劇  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我想那一定是神要用我的引子  讓我知道我不能讓自己的這項專長荒廢了

感謝四育國中那邊的蕭牧師  還在台中教會策盟的會議上提到我帶出第一名的事情

雖然對許多人士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但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受到肯定  而也真的有些好的迴響



要感謝的事情說不完  這個月真是奇蹟的一個月

也許因為這樣接下來的路會很忙  會參與很多教會或是戲劇的事情

也不知道自己到時候會不會厭煩或是後悔

但是現在的我是滿足的   我受到了肯定  看見了神的奇蹟

我的戲劇能力  打開了另外一條路

而參加營會的小朋友  也幾乎全部的小朋友、參與人員在過程都感動落淚  小朋友更是決心信主

從 完全不相信  到幾乎全部都相信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奇蹟。



這一篇文章  也許很多人會討厭我打這些東西

但是我真的很想紀錄我現在的感動   也許你們不能體會   但我會永遠回憶這段



最後   感謝參與在這段期間中的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