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0:05:56『 謎 』

悲哀的獸性

女人最偉大且最可怕的  是母性

男人最偉大且最醜陋的  是獸性

    即使你不讚同  也改變不了事實

獸性 男人生來就帶有獸性

這點能讓一個男人變成全天下最好的爸爸

卻也能讓一個男人變成全天下最賤的畜生

看看身邊的動物與自己吧!



小狗不斷的用自己的氣味  試圖畫地為王

找個屬於自己的一切  照顧自己的一切  如果有任何入侵者

他甚至會不顧性命的去保護自己所有的  為什麼?    獸性

所以男性往往無條件的會照顧、保護「屬於自己」的家  以及「屬於自己」的人事物

至於家暴、夫妻不合  仔細想想  不過也是男性失去了「屬於自己」這種感覺

尤其現在兩性平權  女性開始獨立要有「屬於自己」的一切  

失去這種獸性ㄉ男生越來越多  所以男性對家越來越不覺得重要   只是因為   獸性



獵豹不斷的狩獵  即使是為了生存

但是有理由的狩獵是為了食物生存

而沒有理由的狩獵是為了強化自己

所以男人總是不斷的狩獵  經過文明的薰陶  「獵物」甚至昇華到不是實際的物品

即使是一種觀念  一種感覺  只要是能強化自己 滿足自己   男人就不斷的狩獵

因為一旦比別人差  生存空間就相對比較小  也容易失去自己存在的能力與意義

所以男人喜歡互相比較  也喜歡買好車子 好的武器或是能強化自己的東西  讓自己「生存」

但女人永遠不了解男性為什麼喜歡一些她們不能理解的事物  權力、金錢、控制一切 因而衝突

而文明之下兩性平權的結果也讓男性越來越不需要這種  獸性

過度的獸性  是犯罪   合法的去除天性  間接滅絕男性

所以   妳常看到夜半   不工作  整天酒醉的男性  不知道生存的意義而對天發呆



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

「繁衍的慾望」   這是男性最無辜也是最該死的  天性

如果沒有這種東西  如果沒有這種慾望  沒有生物會去想多此一舉  去浪費自己的力量

所以  如果沒有   大多的動物生物都滅絕了

但如果有  卻是文明社會裡面最可恥最不入流的事情了

女性永遠不懂上天施加在男性身上的這種「壓力」

男性討厭失去理智  因為他只會讓獵物與生存的能力越來越不穩定

但是這種慾望  卻會讓男性失去理智  直到失去所有  這難道不可悲?

常常看到  大家眼中公認的好男人或是好學生  竟然犯下強暴或是非禮的案件

沒有人會去想到也許這是背後壓抑許久的獸性  而即使想到了  女生也會說  為啥不DIY

如果上天允許男性DIY可以解決這種天性的缺陷  我想世界早就太平了

當然   文明社會下的性別同化   的確是已經幫男性解決了許多這種問題

但是      大多人也失去一些     該有的獸性



言盡於此   個人想法爾爾

會提到這個  只是一時的感覺  只是最近我遇到的苦難

認識我的人  總是常常聽到我怕自己畜生  是啊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畜生

尤其是最近  越‧來‧越‧像

但      若不是常常提醒自己是畜生

也許     今天的我早就豬狗不如

    可悲的獸性...

讓我昨天衝動了打了大家口中的0204

也花錢去看了一些不該看的視訊SHOW

很貴   我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不理智

妳知道      我已經在任何方面  都失去應有的獸性了

如果不這樣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男的  是不是個正常的人

所有的天性   都會被愛與打罵所壓抑   所以我沒有狩獵  也沒有佔地的能力

所以我毫無理智的去接受那會讓我後悔末及的錯誤



今天的我   很生氣  很火大

為的是  氣我是一個男人  所以生氣

為的是  氣我還擁有天性  所以火大

在大夜班  我不斷的亂發脾氣  氣什麼?  不知道  為什麼生氣?  也不知道

當男生很好?  但現在的我只是因為厭惡自己的天性

    就對著牆壁槌打  找一些不著痕跡的痛處  來掩蓋自己的憤怒

我討厭這種對繁衍的需求  偏偏自己生下來就擁有很強烈的獸性

我想   在這個文明社會   我是罪該萬死...  不折不扣的畜生...



憤怒過後   我就異常的平靜   思緒異常的清楚

當壓力由痛處宣洩後  我突然找回了自己

無所不舒暢的感覺  自信又充滿了心中

我想  雖然這可能只是一瞬間的痛快   也許可能到晚上又會煎熬

但是    我找回了一些應有天性   讓我現在可以自信的認為

眼前想要的事情  

              對我來說    

                     猶如『囊‧中‧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