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3:10:14『 謎 』

現在  只准我笑  到這篇最後一個字結束前  你不許笑

莫名其妙
這個月沒有什麼比我的事情更慘更糟糕
我不懂的是  一個人怎麼可以慘到這種地步
連在旁看劇情的人都哭到不行  我怎麼可以受的了這些?

莫名其妙
身上剩下40元  還得寄望15號的發薪
卻希望自己強迫忘記我做了無數天的白工
沒有去碰的事情  卻要自己去負責  也是  只有該負責
家中缺錢缺到看不到未來  我也用健康去做大夜班賺錢
這時候家裡卻又被偷了10萬元的救命錢  哪個人那個禮拜不是以淚洗面?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連我打工也要牽連  最後落到做白工的下場
那我還要期望那15號嗎?

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看到人還要笑?  工作需要?
那為什麼我無時無刻看到人就會笑?  宣傳社團?
一個人在廁所看到的自己  那目光冷的嚇人
我的心真的痛到不行  冷到把一切的痛超越了感覺
我心裡正沉沒在黑暗中  但是為什麼我如此的  表裡不一
看到人我還是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很真實的笑容
但是卻沒有人知道笑容的後面藏著很冷很冷的意念
笑的同時  我真的心裡一點笑的感覺也沒有  我不應該會笑的
發生這些事情還有誰會笑?  天底下也只有我吧
只有我   笑這種這被子最真   卻最不實的  笑

莫名其妙
發生車禍了  即時自己不動也是會有人去撞你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句話就是在說我吧?
精神上  肉體上  意念上   都如此的折磨
我想我是回不了正常人的樣子了  人都要懂得保護自己  是吧?
喔!意念上  我想我沒跟你提到吧?
算了  在提也無濟於事  被騙了還是被騙了  

即時你跟小偷用心在做朋友  小偷偷了錢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跑走

這是千古定律吧?  雖然你當初不知道他會是小偷

...
...
...
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