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0:32:40『 謎 』

開心?振作?

再怎麼開心  也開心不起來
再怎麼振作  也振作不起來

聽著讓人振奮的重節奏音樂
唱著讓人發洩的超饒舌快歌

不管讓電腦怎麼取悅我  我仍然一整個低落

       我想我這輩子是很難再開心起來了

大家總是說我疑神疑鬼
做事情總是會往壞的方向想
大家總是說我醜化世人
好像得了被害妄想症  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害我

我的確是很神經質  雖然我一直很想改  但是始終很難改

我想這時候很多人應該又要破口大罵我一番
我現在只想大聲跟你說!
              『 你‧並‧不‧是‧我!!! 』


如果小時後你在戰爭裡長大  如果你回想過去只有痛苦
如果你從小到大只看到欺騙  如果你幸福被別人的貪婪改變人生
如果你每天都只能活在在恐懼中  如果你每天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明天
如果你受的了每每在夢中出現的哀嚎聲   如果你忍的住別人傷害妳的家人
           如果你能冷眼看著家人的眼淚與哭聲!

  如果   你能跟我一樣!     再好好的教訓我好嗎?


現在   我的問題又加重了   我內心的痛苦跟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世界瓦解

我夢想的未來  我的理想與願望  我的幸福天空  卻只能被仇恨慢慢吞噬


主啊!告訴我!你要我怎麼忍耐!我怎麼能夠忍耐!!!!

全世界的人!!!用你們最大的聲音跟我說!!!我到底該怎麼做!!!

要我怎麼樣的死法才能滿足你們的心...要我做幾世的奴隸才能好好的懺悔?


        如果我這輩子真的罪孽深重   那就早點給我一槍解脫吧


    我曾經夢到自己小孩    就讓他當作是那永恆的夢吧...